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Mitsuki给粉丝的惊喜还有回信哟!♥

 

这一天Mitsuki给粉丝的惊喜
这是粉丝寄给Mitsuki酱的小卡哦~(笑)
其实是我和朋友寄给Mitsuki酱的~
哈哈~Mitsuki酱收到了呢>w<
好开心呀~~嘻嘻~

 

这是我画的喵喵君
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叫喵喵君
只是觉得顺口的喵~
还有一个女主喵喵我要开画了~嘻嘻~
男生叫喵喵君~女生叫mit喵~
是不是很可爱啊~我也要努力的画,画最好的给mitsuki酱xD
好羡慕喵喵君可以和mitsuki酱拍照哦~
可以把我整个人放进包裹里面寄过去吗XDD

 
Mitsuki有回复粉丝哟~
好好哦~Mitsuki~爱你支持你啊xDD
 
 

Mitsuki真的很可爱呢~
比照片的可爱啊>口<
大满足啊~幸福~


Moe Candy Magazine官网更新
这是萌豆mitsuki所亲自录下的感谢粉丝录像哦~
影片中的她是不是比照片还来得可爱呢?>w<
感谢粉丝们对她的照顾哦~~
我们一定会继续为大家呈上更可爱的mit喵的呢~~
谢谢大家~~>w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