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

萌界使者万圣节活动




萌界使者万圣节活动
 
 
 
日期:2012年10月31日
地点:吉隆坡时代广场 
(Berjaya Times Square KL)  
时间:2pm-5pm

出席的萌豆
女王Miko Ooi
海盗Mitsuki Ng

将一同使出超强萌发,召唤世界各地的萌萌们!

现场将派送守护世界和平的神秘果实!
请寻找我们,与萌界的使者们合影留念吧!♥


特别感谢以下商店的热情赞助

 
我是这个Blog的更新的人
我也好想去啊
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
我要看海盗版的Mitsuki酱~
可惜不可以去>_<
请各位有去看Mitsuki酱的萌萌们
记得多拍,不~拍超多张给我看哦~
我很想去的说T^T
请各位今后也要多多支持Mitsuki酱哦~
爱你们~ 
 
The End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